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2 17:15
字号:

1月10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锤炼党性修养,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教育,自觉把正确政绩观贯穿于机关事务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党内监督,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严要求、高质量、好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