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7
字号:

12月28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等三名同志围绕“推动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实现突破”开展了交流研讨。

吴宏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务服务、安保维稳等主责主业,为六安“双招双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严格落实“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纠“四风”树新风,加强节能管理,杜绝“白昼灯”、“长明灯”;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巡查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保障管辖区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