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开展“追忆红色人物.传承红色基因”党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1
字号:

3月22日,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赴霍山开展“追忆红色人物.传承红色基因”党建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但家庙红色文化中心(舒传贤烈士革命活动旧址)。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踏入但家庙红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皖西革命根据地主要创始人、霍山县第一任县委书记舒传贤的突出贡献和英勇事迹。

活动第二站来到霍山县委党校,李红老师为党员们上了堂题为“铭记辉煌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党课从大别山在中国革命史中的地位、回顾霍山百年光荣不懈奋斗史、走好红色领航绿色振兴奋进路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霍山县的地方党史,大家对霍山县的地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党建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动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全力保障机关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运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