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8
字号:

3月19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曹俊主持召开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处机关、机关服务中心(车管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解读了我市厉行节约若干举措。各科室、机关服务中心(车管中心)科级领导干部逐一上台述职,总结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2024年工作打算等情况。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2023年,市机关事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踔厉奋发、狠抓落实,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工作质效不断提升。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事业发展信心决心,对标国管局、省管局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梳理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继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