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安全使命 建设平安机关

--市机关事务处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2
字号: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

该专题片详细复盘了近期多起不同类型的安全事故,从不同视角分析事故原因和暴露的问题。各类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触目惊心,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警钟长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要突出重点,紧盯水电气等关键环节,持续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同时开展消防疏散救援专项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以建设“平安机关”为目标,构建全链条、全领域、全覆盖安全体系,全方位织密安全防护网,确保市集中办公区的安全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