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辅政 促学提升

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13 16:16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事务管理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提升以文辅政、服务决策的综合能力,3月13日,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刘晓牧授课,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晓牧以《浅谈对写文章的三点感受》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文字工作经验和大量生动具体的公文案例,围绕公文写作的素材积累、篇章布局、立意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实用、简明易懂,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干部职工提升写作技能提供了思路指引和方法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要勤学、善思、多写、苦练,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为提高我市机关事务工作质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