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做好后勤保障,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2 14:48
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立足机关服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过紧日子”工作要求,坚持“花小钱办大事、不花钱办成事”工作理念,对公务活动保障物品充分循环利用,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指导餐饮服务单位推出“小份菜”,每半年开展一次机关食堂满意度测评,确保满意率不低于80%。立足后勤保障。积极推广我市已创建的省级标准“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定点酒店服务评价基本规范”(标准号DB34/T4626-2023),构建四县三区差异化特色菜单,借助重大公务活动平台,鼓励餐饮企业推出本地特色,擦亮“六安特色”公务活动保障品牌,实现“红绿融合”。立足企业帮扶。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千名干部联万企”,定期组织单位处级干部走访联系企业,做到哪里有问题,解决推动就在哪里。坚持为企优环境,倡导新能源汽车租赁,破解基层公务出行难题,建立绿色、高效新能源公务出行模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