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弘扬美德传家风 风清气正过春节”新春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0
字号: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为弘扬节日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6日,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弘扬美德传家风 风清气正过春节”春节主题道德讲堂。处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全程氛围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树廉洁、致贺词和送吉祥六个环节。歌曲《欢乐中国年》的欢快节奏带我们走进新年的喜庆氛围,张伯礼院士爱岗敬业、赤城报国的先进事迹,引导我们见贤思齐、恪尽职守,朗朗上口的经典诗词《元日》向我们展示了除旧迎新、蓬勃向上的气象,通过观看短片《家书抵万金:周恩来的“十条家规”》,感受总理的家规和家风,既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提醒我们在新春之际,既要庆祝佳节,也要过好“廉节”,诚挚的新年贺词让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节日关怀。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传递祝福和吉祥。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突出、环节紧凑、形式活泼,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弘扬好家风、传承正能量的心灵洗涤,呼吁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家风,清正廉洁做人,自觉成为廉政文化与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