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赴戚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26 14:48
字号:

春节将至送温暖,暖心慰问正当时。1月25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曹俊带队赴结对帮扶村——裕安区青山乡戚塘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调研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共建工作。

曹俊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和结对共建中的工作成效,要求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作战精神,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访中,慰问组与帮扶户、困难党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并送上慰问金。

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我处将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