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23 09:48
字号:

1月19日,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许志敏主持,党总支全体支委参会。

会前,处党总支支委班子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许志敏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许志敏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

许志敏在点评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成效明显。支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建立健全机关党建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党务业务能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在新的一年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机关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