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组队参加毅行六安——迎新春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08 11:11
字号:

新年伊始,2024年1月6日,毅行六安——六安市直机关2024迎新春健身走活动在六安赓续公园举行。为积极响应,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迎新春健身走活动的主题为“欢欢喜喜过大年 全民健身促发展”,以六安赓续公园休闲步道为依托,全长4.7公里。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号令响起,处干部职工们迈着青春矫健的步伐,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步伐有力、整齐划一,大踏步走在赓续公园步道上。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神采奕奕,一边享受着健身走带来的快乐,一边交流心得、畅谈未来。

通过迎新春健身走活动,弘扬了全民健康的理念,陶冶了情操、凝聚了力量,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了市机关事务处后勤干部队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