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0
字号:

阳春三月,春风渐暖!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处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3月7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颠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高潮迭起。女同志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热烈讨论各个项目小技巧,互相加油喝彩!现场精彩纷呈、笑语不断,既欢快紧张又趣味横生,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文体生活,也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展现了我单位女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处妇委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