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4
字号:

为进一步防范风险、压实责任,保障两节期间工作的正常运转,12月27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编》《2023年1-11月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及形势分析》《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处各科室、直属单位分别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思想上麻木、行动上麻痹、工作上怕麻烦的问题倾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紧抓季节性、阶段性重点任务,加大巡查检修频次,实现清单式闭环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重点岗位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快速反应、有序处置,以高度的责任心,共同筑牢机关事务领域安全防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