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选派干部“冬送温暖”关心关爱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7 09:33
字号:

冬日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加大对选派干部关心关爱力度,激发选派干部工作热情。12月6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带队赴结对帮扶村——青山乡戚塘村,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干部,开展“冬送温暖”关心关爱行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许志敏一行与处选派干部开展了“面对面”谈心谈话,详细了解选派干部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关心关怀其身体状况以及在村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选派干部信心和本领。同时叮嘱选派干部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并为选派干部送上了冬被、取暖器等御寒物资。

冬日送温暖,关爱抚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选派干部送去了冬日暖阳和组织关怀,更激励了选派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选派干部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驻村工作职责,不负组织期望、凝聚思想共识,持续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