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11 16:07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精神。3月10日,六安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文件精神,并对全处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部署要求。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

会议指出,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党和人民事业成败。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坚决执行,要持续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把纠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扼杀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政治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是开创建设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立足后勤保障,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各项专项行动,引导领导干部时刻保持高尚情操和良好作风,及时发现并纠正少数干部职工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开创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