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1 17:11
字号:

3月16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七起不作为等“六个不”典型案例的通报》,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俊和四位科级干部围绕全国两会 精神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吴宏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成果落实好,把两会精神诠释好,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宏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抓好宣传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二要端正态度、改进作风,大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认真听取民意民声,为市直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认识“六个不”的严重危害性,严格自我对照,防微杜渐,肩负起新时代机关事务人的职责使命。三是强化意识、狠抓落实,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节约型机关建设。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