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全面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15 15:03
字号:

2月9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我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叶露中同志的讲话和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时,认真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集中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群众身边的“小事”,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落实乡村振兴、社区共建等工作任务,树牢人民立场。要经常性开展正反面警示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持续纠治隐形变异“四风”,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后勤队伍。要强化工程招标、“三公”经费管理、房屋管理、车辆管理、公务活动保障等重点领域监督指导,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为实现机关事务“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