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1 11:29
字号:

2月17日,市机关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处第二党支部书记闫锋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资料,传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何良法、曹俊带头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后勤工作中,如何做到“我能干”到“我要干”,“我可以干”到“我应该干”,实现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是我们后勤人不懈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追求。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作为、勇于争先,在勤于自省中常持“新状态”,在后勤保障中唱响“新气象”,积极做好影响人民群众生活的关键小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凸显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