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我为群众解难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5 11:00
字号:

为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2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会同市重点处、市数管局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物业公司,就市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

会议就增加政务服务中心停车位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停车场改建计划。市政务服务中心停车难问题由来已久且长期存在,自2016年我处接管市政务中心物业工作以来,我处多方施策、精心部署,通过改建绿化带、篮球场等方式,利用尽可以利用的地方,在有限空间增加停车位近200个,大大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处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加快停车场改建,增加车位供给。并制定区域统筹规划,逐步启用立体停车库,打通内循环,通过停车资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等方式,彻底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停车难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