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五问”六安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03 10:15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处开展了“‘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省委7号、8号、9号文件,《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奋力奔跑赶超路》《提振状态 跑出精气神》两篇文章,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营商大会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叶露中书记批示抄清。处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良法和部分科级干部紧密结合“‘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内容深入交流研讨。

吴宏要求,一要增强大局观念,深刻领悟省委、市委转变观念谋发展、改进作风抓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要文件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教育,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在状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拉升后勤管理发展标杆,创新机关事务工作方式方法,在深学细研中增强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履职本领;三要聚焦作风建设,深刻对照“五问”“六个不”、“九个是否”和学教办通报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深入查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短板弱项,梳理出闭环式、清单化的高效工作机制,在优状态、提标杆、鼓干劲、强本领、转作风中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