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内法规条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03 10:20
字号:

2月24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条例,以及《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对处党建工作进了部署要求。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处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党建”新理念,把党建工作融入后勤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切入点,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成果高效转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运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高质量开展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单位党建工作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支部工作职责,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履职监督、用权监督。坚持以严的要求和过硬的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队伍,为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