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0
字号:

1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部署全处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吴宏主任就我处开展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提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认识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施政和提升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为工作出发点,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强化问题整改,抓好总结提升,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聚焦为民服务,在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公务用车调度统筹、公务保障体系优化、安保维稳风险防范、后勤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下深功夫,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处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工作统筹和督促检查,推动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