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观影微党课 创新教育新形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11:45
字号:

为了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课形式,丰富教育载体,1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全处党员集体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观影前,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飞为全处党员上了“抗美援朝 向英雄致敬”的主题党课。他从抗美援朝战争综述、抗美援朝精神及时代价值、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回顾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

电影《跨过鸭绿江》通过全景式、史诗性的描述,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东西两线艰苦卓绝的战斗及志愿军们不畏生死的浴血奋战的场景。台上剧情真实震撼,台下的党员们深受感染,看得十分投入,不少党员都哭红了眼眶。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观影活动,既是一堂党史专题课,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又是一次思想洗礼课,激发了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大家将会用好党史这本活教材,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牺牲,传承前辈和先烈们的不屈意志,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作为听党话、为民服务感党恩。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后勤服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