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送法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5 17:06
字号: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根植法治信仰,12月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联合安徽嘉树律师事务所赴结对社区——金马社区,组织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送法进社区活动。

在社区小广场,志愿者们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答法律难题,向居民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大家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面对群众咨询、提问,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认真为群众释疑解惑,解答物业合同、拖欠工资、婚姻纠纷、民间借贷等与社区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并指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营造了社区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群众遵纪意识和守法自觉,赢得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