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8
字号:

2月26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曹俊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见思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二是工作“见行动”,要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2024年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措施;三是安全“见预防”,要深刻吸取近期相关安全事故教训,保持清醒认识,深入开展系列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和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