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任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7
字号:

1月30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曹俊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两会精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俊强调,一是要打好主动仗,切实谋划2024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保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劲头,紧紧围绕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和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科学合理确定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二是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严格预算管理,统筹安排好各项财政支出,提高财政资源的使用效率。三是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着力保障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