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员干部参观红色货币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8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峥嵘岁月 红色印记”——鄂豫皖苏货币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货币展。此次红色货币展,是立足于大别山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金融历史打造的特色原创红色展览,现场共展出135件(套)展品,其中钱币展品120件,一级文物1套。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不同时期的红色货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红色金融事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史。一件件珍贵的货币实物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引得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仿佛回到了那段艰难困苦又充满希望的峥嵘岁月,无数革命先辈拼搏奋斗的足迹跃然于眼前。大家在红色金融文化的洗礼下,纷纷表示要坚定和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出更多的后勤保障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