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29 17:43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处党组书记、主任曹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志敏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二支部书记闫锋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许志敏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体现了第二党支部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同志们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以问题整改、作风转变、效能提高推动机关事务管理能力水平大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