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6 15:27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2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市委第五联络组副组长、市文联副主席李宗保到会指导,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处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在全面梳理问题和剖析反面典型案例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力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吴宏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宗保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检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聚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符合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躬身垂范践行“四下基层”,切实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昊宏在总结时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常态长效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整治,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落细落实各项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善始善终、取得实效,努力为奋力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