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市行政中心食堂(和谐园)服务征求意见的函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机关事务处 征集时间:[ 2022-05-14 00:00 ] 至 [ 2022-05-2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市行政中心食堂

(和谐园)服务征求意见的函

 

驻市行政中心各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着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就餐环境,依据《后勤服务楼承包经营合同》,现对市行政中心食堂(和谐园)服务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意见征集,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5月20日。

请各单位将意见加盖公章后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办公室。

地址:市行政中心7号楼304室

电话:3379022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2022年5月14日

征集结果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到三条建议,我处将认真对待广大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食堂各项服务,提高饭菜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意见如下:1、刘先生:对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均很满意!

          2、黄  三:希望增加菜品多样性,提高菜品风味,不定时更换菜品种类。

          3、陈小小:对近期的服务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