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租赁讲规范 “五点要求”助创城

--裕安机关事务中心召开规范公车租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07:53
字号:

11月17日下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与申华、勇升两家公务用车定点租赁公司,结合创城工作就公车租赁规范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中心主任黄先贵向两家租赁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人员素养要“高”,规范驾驶员言行举止,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公务出行要“安”,定期进行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开展驾驶员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三是创城规定要“遵”,做到行车遵守交规,停车规范有序。四是纪律规范要“守”,严守公务用车规定,绝不允许租赁使用豪华车型。五是低碳出行要“节”,响应公车基层公务出行需要号召,推广新能源车辆使用。

两家租赁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对标对表,对公车租赁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齐心协力为全区各用车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出行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