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动真格 “留置”20辆——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整治政府机关大院非机动车乱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7
字号:

10月25日上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物业对区行政中心无牌照电动车、“僵尸”摩托车和自行车进行专项整治,引导机关干部带头遵守交规,创建文明机关大院。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10月8日开始,区机关事务中心多次通过OA系统、宣传牌、公告栏发送张贴通知,要求所有电动车全部上牌,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头盔,切实发挥机关干部创城带动作用。

二是车辆“留置”到位。10月25日上午,区机关事务中心对区政府大院内的20辆无牌电动车、“僵尸”摩托车和自行车全面“留置”,其中电瓶车11辆,摩托车4辆,自行车5辆。

三是长效机制到位。在本次专项整治基础上,区机关事务中心将持续对非机动车进行整治,全力打造整洁、畅通、文明的区政府机关大院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