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 “三到位”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11:37
字号:

为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方位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近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行动,组织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摸底排查到位。对区直单位工作人员、本中心及物业公司、机关食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接种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步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截止8月23日中心及物业、食堂已全员接种。同时,全面摸排协议酒店、公车维修、租赁,设备维保等合作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人员广泛宣传、及时劝导。

二是跟踪服务到位。强化行政中心、三馆一中心等集中办公区“二码联查”制度,及时登记未接种人员信息,对可立即接种人员,安排车辆送至接种点,其它人员通过电话回访、入户劝导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同时,联系平桥卫生院针对人流较大的政务大厅、户政大厅设立临时接种点,推进“便民接种”“现场接种”保障工作。

三是压实责任到位。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走访方式,广泛宣传。线上通过QQ、微信工作群等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意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主动接种疫苗,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由分管负责人带队赴包保小区安丰大厦、永康新村逐户走访,上门宣传,引导群众自愿接种、主动接种,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