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6
字号:

7月28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中心主任黄先贵代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中心党员逐一发言,讲述收获,查找差距,明晰方向。最后,中心党组成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抓实整改、抓实成效,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更好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