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持续发力提升会务保障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2
字号:

制度建设规范化。7月20日,中心组织全体会务人员及物业工作者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就会务流程、内容、维保时限建章立制,推动会务服务标准化、维保规范化,切实提升会务保障水平。设备维护常态化。建立设备维护常态化机制,携同设备维保方、电信等单位针对所属会场,尤其是老年大学保密会议室及九楼视频会议室的视频系统和设备进行了全覆盖排查及维保、调试工作。特别是就大会堂存在的音响、智能化、空调等设备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并反馈至维保方和重点处。7月22日,配合重点处对大会堂进行专项整治,确保系统、音响设备、大屏不出故障,全力保障视频会议的顺利进行。会务服务精细化。主动与会议主办方对接工作细节,提前多次调试视频会议主会场与分会场,大型会议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并立行整改到位,做到问题日清日结,进一步实现会务服务全过程零失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