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11:26
字号: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人类历史上一部辉煌的成就史诗。为进一步筑牢单位职工思想根基,增强历史定力,7月15日下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区直工委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党史砥砺前行 办实事牢守初心”。

党课从做到“三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理解“四个必然要求”,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传承红色基因,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三个主要方面展开,并结合中心工作内容与性质向单位职工提出了几点诚恳的建议和期许: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效率观念,努力提高“三服务”的质量;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完善服务职能,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党课报告会既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又贴合实际、引人深思,广大干部职工听得真、学得实、悟得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