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16:47
字号:

7月15日,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开展了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法律专题等内容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现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接下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美好幸福霍邱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