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5
字号:

风雨兼程救民救国,追寻真理开拓创新。近日,裕安区管中心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回望来时路,不变是红心。

上主题党课——“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信仰温度”。6月24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上主题党课——“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信仰温度”。

“我听红军讲党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上午,中心党员干部一行来到104岁裕安籍老红军胡正先住处,开展“我听红军讲党史”活动。胡老先生结合亲身经历,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振奋人心的革命党课。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退休老党员高杰文家中开展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红色的飘带,金色的党徽,交相辉映,闪耀夺目,向老党员致敬!7月2日上午,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杨友保,虽卧病在床多年,但其与家人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念党情。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认真收听收看。

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9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出中心员工“做先锋、当表率、争先进”的向上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