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0
字号: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奋斗不息。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9日上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区政协秘书长何敏、区直工委书记沈克胜、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王永益、中心主任黄先贵担任评委。

比赛中,16位中心职工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颂扬了百年党史的璀璨。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现场氛围热烈而隆重。选手们都能从身边的人和事出发,热情讴歌家乡的红色人物及英雄楷模,最后落脚于自身,立志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抒写属于自己的那一页华章。通过评选,共评出了第一、第二、第三和参与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出中心员工“做先锋、当表率、争先进”的向上风貌,并号召大家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到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