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0
字号: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区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认真收听收看。

大会热烈而庄重,71架战鹰列阵长空、15架歼-20飞机呼啸而过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青少年代表的蓬勃朝气和意气风发则预示着中国未来的希望。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从闭关锁国到改革开放,从上下求索到道路坚定,从民族危亡到民族复兴,中华民族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庄严承诺振奋人心,引起了全国人民的热烈欢呼和拥护,这就是大国自信!

中心党员干部都看得认真、听得仔细,一致表示要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扛起新时期发展重任,接续更新中华民族新的伟大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