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行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18:09
字号:

百年风雨征程路,五十载同心同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好裕安区政府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精神,2021年6月29日下午,区行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退休老党员高杰文家中开展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红色的飘带,金色的党徽,交相辉映,闪耀夺目。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褒奖和礼赞,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这份荣誉沉甸甸的,分量很重,一定会继续跟党走!”老党员一路走来,初心如磐,与党同呼吸、共命运,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兴与衰、荣与辱。“回忆当年,怀着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相信在新一届领导人的带领下,我们的步子会迈得更稳,中国梦的目标也会越来越近。”

老党员的一言一行都为青年党员树立了标杆,必须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