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重实干 多措并举庆七一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实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9
字号:

6月28下午,在罗集乡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下,栗树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

一是根据乡党委、政府安排,邀请六安市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拍摄“庆七一”微视频,在栗树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通过摄像取景,无人机升空拍摄,还原栗树村部、文化广场、百姓大舞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捕捉新时代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追求,展现新农村的风采;

二是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佩戴党员徽章,手摇红旗,分列两队,引吭高歌,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为七一献礼;

三是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6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传忠,罗集乡党委书记鲁冬梅来栗树村走访慰问在党50年困难党员张成近、李清友,认真聆听老人家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嘱托保重身体,多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