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人驻村 尽全力保障
—区机关事务中心送选派干部报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1
字号:

6月9日上午,区编办、区机关事务中心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罗集乡栗树村报道,并召开工作对接会。

会上,区编办主任陈勇、中心副主任夏雪颖本着对选派干部关心关爱的原则,从吃、住、行三个方面对接村两委及相关部门落实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免除选派干部的后顾之忧,并对驻村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严肃工作纪律。在村期间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积极主动融入大家庭,争取干出实绩,取得实效;二是深入群众调研,做好任期规划。要结合栗树村实际情况,摸清优势资源,查找薄弱环节,形成调研报告,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任期工作规划。三是要平稳过度,无缝衔接。要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身心的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要沉下身子,耐住性子,扎得深,扎的实,扎出成绩。

会后,与第七批选派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第八批选派干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尽快做好单位工作的交接,节后正式驻村,转变角色,快速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