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9
字号:

2021年3月26日,霍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的重要论述,讨论通过了《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心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从严执纪,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解决,加强纪律执行的监督检查,以督查推动工作落实;要建立长效问责机制,对照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自上而下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