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红心绿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1
字号:

聚焦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着眼于解决百姓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讲授联合党委党课,坚定党员群众“红心”。联合党委书记赴双塘新村讲授第一季度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探讨如何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红心”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深入基层察民情,摸排上报群众困难。通过走访座谈,深入基层,摸排出双塘新村粉坊水库道路泥泞难行、户孙路X036双塘新村段道路破裂损毁、绿色板材产业园永和路北边绿化未实施三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上报。

三、开展义务植树,增添双塘新村“绿意”。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提供红叶石楠100株,自带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与双塘新村党员一起组成30余人志愿服务队,在双塘新村异地搬迁安置小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双塘新村增添“绿意”,激励人心,共建美丽双塘新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