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三管齐下”加强公车平台规范化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2:16
字号:

自公车改革后, 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加强对车辆、人员管理,加强公车平台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一、锻造组织堡垒,攻坚克难做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性教育,发挥党员驾驶员榜样力量,带头攻坚克难。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直面病毒冲在一线;在防洪救灾中于积水泥泞中驾车勇往直前;机关事务中心获得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零酒驾”示范单位等荣誉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二、构建公车口碑,提升服务保安全。每月召开公车平台例会总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在细节上提服务保安全。树立文明驾驶理念,杜绝酒驾、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保持礼节文明用语。确保车辆性能,按照标准合理更新配备车辆,定期及时检查保养车辆,确保车辆卫生干净整洁。组织专题培训,提升驾驶员驾驶技能、安全意识、服务意识。

三、健全管理机制,强化标准建规范。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巩固改革成果。加强公务用车平台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标识化建设。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定点社会化租赁工作。优化升级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公车平台的信息化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