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9
字号:

近期,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会后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转变态度,确实提升党组织生活参会率;二是要做好传帮带,严格自身素质要求,提升驾驶技能、服务态度,尤其党员驾驶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学习强国学习氛围,紧跟党史学习步伐;四是要严格落实整改,要立行立改,逐项抓好落实。

最后,通报支部全体党员“五项清理”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