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1:41
字号:

近日,霍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讲话精神及文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提升政治能力,在对标对表中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学习任务,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积极推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学习实效,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学党史中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动力和成效。

下一步,县机关事务中心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大会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