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三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15:33
字号:

鉴古知今,学史明志。党的历史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叶集区通过“三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一是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本单位相关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加强宣传引导,采购学习资料。一是更新党史宣传展板,营造党史学习氛围;二是编写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三是采购学习书籍,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和支部党员人手一份学习材料。

三、开展专题学习,讲授党史党课。一是专题学习党史,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二是支部书记讲授以“树立正确党史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学习心得,升华学习感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