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15:03
字号:

3月9日,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县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省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讲话精神和文件。

动员部署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整改为落脚点,进一步正风肃纪,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